唐丽霞教授一行受邀前往坦桑尼亚、乌干达访问

时间:2023-05-24 来源:国际发展与全球农业学院

5月11日-18日,唐丽霞教授、李杭蔚副教授受邀前往坦桑尼亚苏科因农业大学、乌干达马凯雷雷大学商学院进行访问。访问期间,双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与减贫经验对话,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推进中非农业合作、构建中非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机制进行了积极探索。行程中,唐丽霞教授一行还考察了我校位于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的“小技术、大丰收”、“小豆子、大营养”项目,并针对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与负责人、村民交流了意见。


此次出访亦强化了我校与坦桑尼亚莫罗戈罗区政府、乌干达农业、畜牧业和渔业部、联合国粮农组织乌干达办事处等多个单位的沟通交流,加强了我校与坦桑尼亚、乌干达政府、科研院所、国际组织、非洲学术研究团体之间的联系,探索了后疫情时代中坦、中乌师生互访、联合研究、学术对话的渠道,为我院与非洲未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夯实了基础。

图 1:唐丽霞教授、李杭蔚副教授与乌干达马凯雷雷大学商学院学者合影留念

图 2:唐丽霞教授与苏克因农业大学副校长(右一)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