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选拔通知

时间:2021-03-03 来源:国际发展与全球农业学院


在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下,我校“1+1+1坦桑尼亚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面向全校选拔专项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前往坦桑尼亚开展实地调研或前往英国开展访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具有至少一年中国发展理论学习和发展实践基础

2.申请人具有坦桑尼亚或非洲方向至少1年的研究基础

3.申请人不得同时申报同期的其它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项目或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

4.其他要求详见下方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80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1.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6-24个月

2.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3-12个月

 

三、派出院校

1.坦桑尼亚苏科因农业大学(博士生、硕士生均可申报)

2.英国苏塞克斯大学国际发展研究院(限博士生申报)


四、  选拔流程

1.   申请人于3月8日前将附件1《推荐表》发送至邮箱cidga@cau.edu.cn(邮件需以“国别区域项目申请+申请人姓名”命名)。国际发展与全球农业学院将对申报人的资格和材料等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院内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

2.   通过评审的申请人在3月20-30日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

3.   推荐单位于2021年 4月5日(待定)前将正式推荐公函、推选人员名单统一寄(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并通过信息平台提交申请人的电子材料。

4.   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评审后统一录取,录取结果将于2021年5月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查询录取结果。

 

五、  其他

联系人:巴枫 联系电话:010-62737581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拟派出人员推荐表